| 用高品質高效率,改變家的心情!專業服務團隊 以極公道價格,解決打掃煩惱,立即洽詢 | 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,分離式、窗型、冷暖式、不冷 不開機、漏冷媒、滴水、異音、各式問題排除 |
[求教]尋找台中大里1對1 地板教學 |
| 房東:老達 發表時間:2007-11-17 |
有沒有大里的大大能交1對1 多人我會怕怕 .. 意者+及時通 ioioyoyo2005 有基礎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7-11-17 |
建議妳 跟大家一起練 才會進步 1對1教學 會非常非常累 為什麼會怕? 誰不是從什麼都不會開始練的? 大里很多地方有人練[我住大里] 十九甲 光榮國中 都會有人在練 去跟著練 不要怕 |
| 2 樓住戶:阿信 發表時間:2009-04-25 |
看看在J2H----> 好多大里人發說要練 也不留連絡方式 "害羞嗎?" 就算約了 可能也不會來 不然就練練不練 "這是我自己長久在J2H觀察有關台中大里的文"的想法 特別是發文者的ID有幾篇都特別像 也不知道為何? 現在想找到有心要練的人不知道是多還是少呢- -||| 不是在罵開版唷 突然到這裡來 抒發一下自己感想(大里) |
| 3 樓住戶:熱狗 發表時間:2009-04-27 |
給阿信 我覺得你很無聊耶 都古文了還翻起來講一大堆 是在幹麻 有夠無言的 |
| 4 樓住戶:小囧 發表時間:2009-06-10 |
給阿信 妳幹麻觀察大里的文 你練自己的就好了阿 妳跟別人說這些 你會進步嗎?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